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福贡江西安置点三轮摩托车撞了人还逃逸

2020-09-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9月13日11时59分,福贡县县城江西易地搬迁安置点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造成一名8岁小女孩受伤。
  当天12时06分,福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室接上帕边境派出所碧福社区警务室称:“在江西易地搬迁安置点碧福社区警务室旁的滨江大道上,刚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三轮摩托车逃离现场,有1人受伤,请你们前来处置。”
  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派出民警到现场勘查,同时立即启动交通事故肇事逃逸应急预案,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堵截,在派出所民警支持下,经过4个小时苦战,最终在架科底乡段将弃车逃逸的当事人开某抓获。
  
  经查:9月13日,开某驾驶一辆无号牌正三轮载客摩托车,从福贡县江西易地搬迁安置点B区6栋停车场驶往福贡县人民法院方向。11时59分许,当车行至滨江大道K0+500米处时,摩托车撞到横过马路的义花梅(女、8岁),致使义花梅受伤。
  事故发生后,开某将肇事车驶至上帕镇腊吐底村,为逃避责任,将肇事摩托车停放于上帕镇腊吐底村委会旁,与妻子下车后弃车逃离。同时,为躲避古泉边防检查站检查,走小路绕行至木尼玛公路后,乘坐一辆越野车逃至架科底乡后下车。经讯问,开某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怒江州公安局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漾濞县人民法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建设全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曲靖:解忧解纷暖民心 上门回访显真情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