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姐相边境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疾病患者

2020-09-2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阅)9月25日18时许,姐相边境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防控过程中,在国道556顺哈村路段发现一女子坐在马路中间,因过往车辆较多,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立即下车询问并劝阻该女子,在适当位置摆放警示牌以提示过往车辆,并指挥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该女子语无伦次,无法说出自己的名字、住址、家人联系方式,只反复指着自己面前的蔬菜箩筐,强调自己在这里卖菜,疑似患有疾病。民警通过手持终端查询到该女子为姐相乡人喊某,并查询到该女子父亲曼某,随后与其取得联系。“女儿经常会表现得比较疯癫,她自己也不清楚在做什么,发现她走丢后,我们到处寻找。”其父亲焦急万分之际接到民警的电话,放心下来。
  
  在民警的耐心劝导、反复沟通、情绪安抚下,该女子情绪逐渐平稳,并接受了民警的劝导。“感谢派出所,我们是农村人,女儿神志上可能存在问题,我们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也没有人告诉我们,在你们的帮助下,把她送到医院接受治疗,我们也放心,对女儿也好”,曼某感激地说。最终在派出所民警和其父亲的共同努力下,该女子被瑞丽市康复医院接走,并进行相关的治疗。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迪庆维登人民法庭联合调解暖民心

下一篇:全国统一行动日 云南玉溪交警持续发力查处交通违法1522起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