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文山:竞赛考核强本领 严格规范上水平

2020-10-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龚剑杰)为进一步提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能力,根据文山监狱2020年实战大练兵基本素质和岗位技能训练有关安排和专项警示教育工作要求,云南省文山监狱集中封闭备勤组在备勤期间结合实际组织全体警察扎实开展计分考核罪犯业务技能竞赛和基础知识考核。
  
  2020年9月25日上午,文山监狱集中封闭隔离备勤组组织全体集中封闭备勤的警察开展《云南监狱计分考核罪犯实施细则》业务技能竞赛和基础知识考核。在竞赛环节,现场选题作答、指定作答、抢答方式多样,气氛活跃,全体警察积极回答、抢答,你追我赶,高潮迭起;在考试环节,全体警察态度端正,认真思考,独立完成作答。竞赛考核结束后,余副监狱长和罗总经济师从多个角度对整个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提出具体学习和掌握应用的要求,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导作用。
  
  通过学习动员、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现场竞赛和考核等多种方式,促进了全体警察对《云南监狱计分考核罪犯实施细则》的学习和掌握,增强了全体警察的执法意识,为推动监狱安全稳定发展筑牢了工作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文山:书香促“新生”

下一篇:云南曲靖:国庆有感 初心依旧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