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火红的十月 祝福祖国

2020-10-10 来源: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金秋送爽,万里江山披锦绣;丹桂飘香,神州大地尽欢颜。2020年10月9日上午,国庆假期收假首日,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活动,以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振奋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之精神,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整齐列队,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
  历史昭示未来,沧桑成就正道。回顾祖国母亲走过的光辉历程,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壮丽发展史,更是一部砥砺前行的艰苦奋斗史。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和革命家,用鲜血和生命挺起了中华民族的脊梁,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不朽功勋。
  回顾过去,雄心激扬;盛世年华,信心百倍;展望未来,豪情满怀。2020一路走来,盘龙法院全院上下同心、热血滚烫、梦想飞扬。
  收假收心的盘龙法院全院怀揣希望、再次起航,将进一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司法事业的真挚情感和优秀品质铭刻在灵魂中、融入到血液里。做对党忠诚的先锋、做实干担当的先锋、做司法为民的先锋,不断强化使命意识,担负起更艰巨的任务和更光荣的使命,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作用,服务保障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中院召开干部任职廉政谈话

下一篇:云南临沧:全国首支打击跨境赌博“特战队”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