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中院召开干部任职廉政谈话

2020-10-10 来源: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赵宇帆)“开展任职、廉政谈话,既是落实党管干部原则的重要体现,也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更是关心爱护干部的实际行动。” 10月9日,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科级干部任职暨廉政谈话。党组书记、院长袁学红,市纪委监委驻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中院党组成员唐敬东作廉政谈话。
  “走上新的岗位、在更重要的平台干事创业的时候,开展一次严肃认真的任职暨廉政谈话意义深远,事关干部队伍建设的质量和审判事业的长远发展。”袁学红对新任职的干部提出3点要求: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大胆管理,勇于创新,团结同志,做好表率;加强修养,廉洁自律,带头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党规党纪和规章制度。
  唐敬东从六大关系与新任职干部作了廉政谈话:点与线的关系,人与事的关系,小与大的关系,取与舍的关系,多与少的关系和担当与责任的关系。
  
  谈话由中院政治部副主任张红波主持,中院监察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谈话。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芒市召开警示教育会!8人因勾结偷渡团伙被现场执行拘留

下一篇:云南昆明:火红的十月 祝福祖国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