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危难时刻显身手 民警及时救助一名交通事故受伤群众

2020-10-1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沈绍鹏)10月15日上午,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子里甲边境派出所民警在执行巡逻任务途中,及时救助1名因交通事故受伤的群众,并联系医院助其成功住院,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日11时许,子里甲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美丽公路子里甲服务区前500米处时,看见一辆摩托车侧翻在路上,在离摩托车七八米的路边,一名受伤的群众瘫坐在地上,巡逻民警见此情形,立即下车上前询问情况。
  
  时间就是生命。为了保护好受伤群众的生命安全,避免再次发生二次交通事故,巡逻民警一边联系120急救中心,一边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引导车辆分流,在现场周边开展先期处置工作。
  
  为了防止伤情恶化,民、辅警不断和受伤群众说话,以保证其意识清醒,并耐心安慰他,等待着急救车。当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民、辅警帮助医务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并保护好现场直至交警赶到协助恢复交通。
  
  目前,受伤群众已在福贡县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福贡边境管理大队组织民警辅警收看《魅影重重别有用心的“商人”》

下一篇: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鹿马登边境派出所布拉底抵边警务室召开“警民议事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