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晋宁警方持续开展“三查三告知一宣传”统一行动

2020-11-1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11月12日晚,晋宁分局根据市局统一部署,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开展“三查三告知一宣传”专项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分局多部门、多警种联动,以晋宁区晋城镇广济村等多个流动人口集中地为重点,开展出租房网络登记、流动人口身份查验、常住人口普法宣传等工作。此次行动进一步提升了晋宁分局对辖区内流动人口的管理能力,有效的掌握辖区内居住人员结构情况,减少违法人员藏匿辖区的风险点。
  
  设卡查缉,盘查过往车辆,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进行依法处罚。在昆阳、晋城设置两个重装卡点,在环湖南路、国道侧磨线大沙河超限检测站及湿地公园路段设置三个临时执勤点。劝导各种不文明行为,向广大驾驶员宣传安全出行相关知识,提升文明交通意识。
  
       
  此次行动累计出动警力382人次,出动车辆174辆次,发动治安志愿者18人,维护标准地址10条,维护实有人口信息59条,维护实有房屋信息15条。清查治安复杂区域、点位2处,检查娱乐场所14家次,清查桑拿洗浴场所19家次,检查宾馆酒店62家次,清查出租房86间次,采集新增流动人口信息165条。发放粘贴各类告知书128份,粘贴奖励举报“二维码”14个,告知行业责任主体44家,告知依法规范经营场所20家,告知奖励举报渠道次数5次;设治安卡点3个,重装卡点2个,交警流动查缉点3个,盘查车辆5835辆次,盘查人员1929人次。
  
  晋宁公安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文山法院:建房砌墙阻碍通行 代表委员见证执行

下一篇:中共宣威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云南曲靖宣威法院召开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