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德宏陇川:移民管理警察深入辖区开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2020-06-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玭)6月20日上午,在禁毒宣传日来临之际,陇把边境派出所精心谋划、组织警力,联合陇把镇综治办一同开展了“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根据街天赶集人员流动性大的实际情况,深入集市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采取零距离、面对面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向群众宣传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常识等,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讲解了目前毒情形势以及近期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果。并依照形象生动的画册、海报,向群众介绍当前新型毒品的样式,教授大家如何识毒、防毒、拒毒的技巧,用具体生动的案例提醒群众吸食毒品对身体、家庭和社会的危害。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毒线索,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车1辆,警力7人,发放宣传手册与画报600余份,印有禁毒标语的围裙100余份、悬挂横幅2条,展示禁毒展板4块,受教育群众达8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工作,使群众对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有了更进一步认识,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范意识,取得了辖区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普洱:茶城边检禁毒宣传进校园 让青春之花不“毒”行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边检站向阳分站联合多部门开展“平安创建”主题宣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