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福贡匹河边境派出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2020-12-0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和志林)为扎实做好边境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打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提高广大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近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匹河边境派出所在疫情防控执勤点开展防疫宣传工作。
  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所移民管理警察充当法律宣传员,通过发放疫情防疫知识卡、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宣传资料、周围张贴海报等形式,向过往游客、群众宣传有关疫情防控和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的相关政策,讲解依法打击边境违法犯罪的途径,公布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主动参与打击跨境违法者和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斗争中,共同维护边境社会治安稳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新平法院开展国家宪法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云南瑞丽边检站拉线分站深入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