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保山腾冲边检站向阳分站联合多部门开展“平安创建”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孙荣)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力度。6月23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向阳分站联合贡山县公安局、茨开边境派出所到贡山县茨开镇丹珠村委会开展“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通过公布举报电话、集中座谈、面对面交流以及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并细致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各种表现形式、黑恶势力对社会及家庭的危害,同时举例说明了日常生活中哪些行为属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最后,民警号召广大群众要把防范疫情输入与打击边境违法犯罪活动联系起来,积极举报组织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从事贩毒、电信诈骗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人民群众积极主动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余本,宣传单100余份,惠及群众200余人。
  
  通过宣传,再一次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法律知识送到了村寨,将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多项法律法规宣传到了广大群众心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陇川:移民管理警察深入辖区开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下一篇:云南德宏陇川:户撒边境派出所全面吹响“6.26”禁毒宣传集结号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