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红河: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水上边境派出所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0-06-2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张月)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教育,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事业,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6月24日下午,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水上边境派出所深入沿边村寨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悬挂标语横幅、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禁毒法》、《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为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常见毒品的识别,特别是当下流行的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其伪装性、欺骗性和严重危害性,民警还鼓励大家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理念,加深了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升了群众的禁毒意识,进一步依托群众和网络,辐射更多禁毒正能量。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4条,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张贴禁毒海报10余张,直接或间接接受教育2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全民禁毒良好氛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6.26 云南昆明出入境边检站携手昆明机场海关缉私共同开展禁毒宣传

下一篇:云南红河:烈日下,他们把禁毒宣传带到百姓身边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