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除毒务尽:云南普洱勐烈边境派出所摧毁辖区“毒友圈”

2020-10-2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余星启 武小娇) 日前,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勐烈边境派出所民警在10小时内捣毁吸毒窝点1个,抓获吸毒人员12名,缴获冰毒片剂3克、吸毒工具6套,成功摧毁暗藏在辖区城郊结合部的“毒友圈”。
  
 
  10月21日中午12时许,勐烈边境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出租房逐一开展例行检查,当民警到达城郊结合部某处出租房门外时,突然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沿房屋四周查看,发现该出租屋门窗紧闭,并从屋内传出断断续续的低声细语,民警判断屋内可能有危险情况,立即敲门并呼唤屋内人员。屋内人员开门后,4名男子正手持自制的吸毒工具吸食冰毒,民警迅速将4名男子控制,并将他们依法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4名男子对在出租房内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后民警通过4名吸毒人员的供述,于当日22时许将他们的8名“毒友”全部抓获。目前,12名吸毒人员已全部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连日来,这个派出所严格按照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辖区社会面的管控,通过开展“三查(大排查、大清查、大检查)四告知(向业主及从业人员进行管理主体责任告知、依法规范经营告知、奖励举报渠道告知、电信诈骗基本形式告知)”集中统一行动,全面摸清辖区社会治安要素情况,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男子冒充警察拍约架视频被拘留

下一篇:云南曲靖:认罪伏法 信守承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