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让团旗飘扬在主战场 让团徽闪耀在最前沿

2020-02-1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郑玉娇)“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这里有一群人,他们不是党员,但他们却以党员为榜样,每天都在认真核查每一个进出边境地区人员身份信息,做好登记排查。他们是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新街边境检查站全体共青团员组成的青年突击队,是抗击疫情工作中的“青春力量”。

  “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作为一名团员,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我们一定会战胜这次疫情。”团员民警张顺鑫如是说。疫情发生后,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新街边境检查站站团支部组织成立了青年突击队,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做疫情防控的先行者、守护者、践行者、突击者。面对这场疫情,作为党和国家的青春力量,他们不畏艰难,冲锋在前,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个敬礼,一句你好、请慢走!都是他们用实际行动在承诺,突显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在抗疫防控斗争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和引导青年团圆时刻牢记新时代中国所赋予青年人的责任使命,为国为党,砥砺前行,坚持团旗插在前沿,团员挺在一线,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青团员的身影。把奋斗、奉献精神转化为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主战场书写青春篇章。

  截至目前,青年突击队共为过往旅客测试体5081人次,接待外省籍人员91人次,为过往群众提供帮助46次,开展防疫知识宣传8次,发放宣传册500张。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战疫一线:一页信纸镌刻“胞波”情

下一篇:红河新街:“双线”宣传模式在防疫阻击战中显威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