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龙堡边境派出所制作中越双语宣传标语受青睐

2020-03-1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赵兴华 邹丽君)“国家有界,出入境需合法”,红河边境管理支队龙堡边境派出所沿边境一线悬挂“中越双语”宣传标语,全面提升边境前沿地区的治安管控力度,确保边境地区安全稳定。
  
  龙堡边境派出所位于红河州河口县,与越南勐康县接壤,边境线长12.5公里。近年来,随着双方经济的不断发展,中越双方边民来往越来越多,为切实维护好边境辖区安全稳定,打击各类跨境违法犯罪,该所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辖区实际,结合边境辖区工作特点,精心制作一批印制有“中越双语”的法律宣传标语,在边境沿线交通要道进行悬挂,消除长期以来存在的宣传盲点和难点。

  据统计,龙堡边境派出所此次在边境一线共悬挂“中越双语”宣传标语7幅,发放双语宣传册260余份,受教育群众500余人,受到了边境一线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红河南溪:最是“小事”暖民心

下一篇:北京密云公安分局:一场特殊的宣誓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