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老人深山失联,民警奋战13个小时寻回!

2020-04-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王婧怡 唐霖源)4月7日24时许,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明光边境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老人外出未归,可能遇到危险,请派出所帮忙寻找。接到报警后,明光边境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出警。

  老人于7日中午12许独自前往小龙冲山献坟,一直未归家,村民们得知情况后自发前往山上寻找至深夜未果后急忙报警。凌晨的雨加之夜晚能见度低让寻找之路变得格外艰难,为缩短寻找时间,民警、村民们分组铺开,苦寻至凌晨4时仍未见老人身影。时间不断拉长,揪住了所有参与寻找人的心。人力无法在深山中有效搜寻,该所及时向协调当地公安机关,借助搜救犬力量方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8日13时许,民警在小龙冲山上一处草丛里,找到了老人。此时距离老人失联已经19个小时。

  经询问得知,老人在献坟路上被石头绊倒崴脚无法行走,小龙冲山位置偏僻周边无居民,老人又没有手机,导致其与外界无法取得联系。目前,已将受伤老人送往医院观察治疗。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截至4月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下一篇: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表彰表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