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组织举行抵边警务室揭牌仪式

2020-05-0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龚建新 李文逍)4月30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举行抵边警务室揭牌仪式,德宏州公安局党委委员董建川、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李秀军、办公室主任官信帮、瑞丽市委政法委书记段继波及瑞丽市公安局、瑞丽边境管理大队、支队应急快反队、建设单位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姐勒边境派出所芒令抵边警务室揭牌仪式。

  仪式上,州局党委委员董建川同志、边境管理支队李秀军支队长共同为芒令警务室进行了揭牌,段继波书记、董建川同志分别代表瑞丽市委市政府、德宏州公安局作了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讲话,对抵边警务室正式进驻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建设过程中克服重重困难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实地参观了芒令抵边警务室的硬件建设以及基层基础工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抵边警务室入驻后的相关工作,李秀军支队长作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履行职责。各单位要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职责使命,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合理安排警力,加强管理服务,全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边境环境。二是强化作用发挥。当前,德宏边境一线打击非法出入境、禁毒缉私、缉枪治爆以及境外疫情防输入等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各抵边警务室要认真思考、全力谋划,积极创新管理和服务模式,全面加强边境管控,严厉打击各类涉边违法犯罪活动,促进边境综合治理水平不断提升。三是规范内部管理。要按照《国家移民管理机构内务管理规定》,坚持依法从严治警方针不放松,从细节抓起,全面规范抵边警务室勤务运行内务管理、日常养成、警情处置等工作,全力确保队伍内部管理规范、安全稳定。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腾冲:“五一”我在岗 用坚守诠释“劳动最光荣”

下一篇:云南腾冲:弘扬“五四”精神 筑梦青春力量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