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绿色通道”助力物资捐赠

2020-05-2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雷珍玉 段仕琦)近日,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协助临沧市外事办圆满完成临沧市向缅甸商务部捐赠防疫物资的交接仪式。
  
  5月25日上午,清水河口岸执勤队在接到通知后,迅速与边合区、海关、缅方对接,周密部署防疫物资通关保障事宜,选派业务骨干民警提前抵达现场,及时开通防疫物资“绿色通道”,协助地方外事部门办理援助物资相关交接手续,快速、高效地完成边防查验工作。执勤民警高效、快捷的工作效率赢得了缅甸商务局和临沧市外事办的一致好评。
  
  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共与缅方会谈会晤10余次,临时约见4次,协助地方物资捐赠80余批次,共计物资40万余件,验放货车190468辆次,以“最快捷、最高效、最安全”的方式,保证了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零延时”顺利通关。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瑞丽边境管理大队举办“国门战疫·青春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云南文山市人民法院组织庭审观摩 提升庭审质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