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户拉边境派出所破获一起走私香烟案

2020-08-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吕蓉)8月3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对外发布通报称:该支队户拉边境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查获一起走私香烟案,查扣走私香烟2500条,案值约31万元,查扣涉案摩托车11辆。
  
  据民警介绍,2日23时左右,巡逻民警在边境某便道处发现停放在路边的摩托车上捆绑着几个蛇皮口袋十分可疑,摩托车附近并无人员守护,当民警将蛇皮口袋打开时发现里面全是香烟,随后,民警在附近树林继续搜查时,发现树林中停放着10辆摩托车,每辆摩托车上都捆绑有四五个蛇皮口袋。因为数量太多了,民警将摩托车和走私香烟运回所上做进一步处理。经检查,香烟共有50箱,分别为紫云、红河、红塔山、红山茶等品牌,共计2500条!目前,案件已移交芒市烟草专卖局处理。
  
  民警提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切勿铤而走险赚取不义之财,否则面临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云县交警:“四个常态化”扎实开展夏季周末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河西乡召开7月矛盾纠纷分析研判会暨扫黑除恶联席会及河西乡2020年命案防控部署会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