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瑞丽边检站雷允分站视频巡查成功查获走私柚木3.5吨

2020-06-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何益)5月31日,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雷允分站查获一起走私案,当场查获走私柚木约3.5吨,案值5万余元,抓获涉案人员1人,涉案车辆1辆。
  
  当日凌晨5时许,分站民警在对管控区域监控视频进行巡查时发现:有一辆面包车长时间停在边境一线,且驾驶员四处晃荡,行迹十分可疑。分站立即组织人员前往检查,在中缅边境界河边的一处村道上对此车进行了拦截,民警当场从车内查获涉嫌走私的柚木方筒约3.5吨,案值约5万余元,涉嫌走私人员对其进行非法运输柚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今年以来,这个分站依托现有的视频监控资源,坚持以“堵源头、强治理、重防范、保安全”为抓手,机动巡逻、定点蹲守、视频巡查相结合,严打边境走私活动。截至目前,雷允分站共查获走私案件31起17人,案值约88.889万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盘龙法院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下一篇:云南红河绿春:五措联动撑起校园“安全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