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指导业务工作

2020-06-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刘蕾)为认真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要求,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把好车辆源头管理关,进一步方便群众就近办,提升服务水平。6月12日,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内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开展实地检查指导工作。
  
  期间,检查民警首先查看了检查机动车查验区是否规范,查验员查验流程是否存在违规;办公区是否按规定规划相关区域,调取监控查看是否存在违规办证等情况;并抽查了业务实物档案,查看了业务办理情况和服务质量等各项工作情况。
  
  随后,组织大队业务骨干对服务站业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要求查验员必须严格按照机动车查验流程查验车辆,严格按照《机动车登记规定》办理业务,严禁违规办牌办证。要认真履职、高效服务、礼貌待人,并严格自身管理,杜绝钱权交易,使辖区群众感受到公平、公正、规范、快捷的服务。同时,要求各服务站负责人以及业务人员加强学习,通过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上半年缴毒1.105吨

下一篇:高擎禁毒利剑 守护一方平安——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构建禁毒防控体系纪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