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庆七一、守初心——“茶城边检”与工商银行普洱分行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2020-06-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周国芬 阎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短短十二句的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振聋发聩,坚定了新入党同志信心意志,也引发了在座老党员当初入党时的一幕幕回忆。
  
  6月30日,云南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普洱分行开展“庆七一、守初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16名新老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两个党委一堂课”等形式重温入党初心,坚定入党信念。随后,双方拥有20年党龄的老党员张晓鹏、赵亚飞两名同志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入党、工作时期的故事,不一样的工作经历,一样的忠诚担当,激励着年轻党员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脚踏实地,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据了解,这两个党委把党课一起上、生日一起过、培训一起抓、党员一起评、制度一起建、谈心一起说、和谐一起创“七个一起”作为联创活动的着力点,以联创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着力提升党员队伍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为党员服务群众、发挥先锋作用筑牢思想根基。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北海出入境边检站等单位联合举办建党99周年党建知识竞赛

下一篇:“七一”建党节,云南德宏这群移民管理警察这样为党庆生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