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警医合作”让伤者及时得到救治

2020-08-0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李志春)近日,贡山县连续发生两起人员受伤的交通事故:8月2日22时20分,贡山县城过境公路路段上一辆小型面包车撞到山体上,造成车上4人受伤;8月3日17时41分,贡山县城往福贡方向6公里处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小型越野车相撞造成2人受伤。
  
  在两起事故中,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道路交通事故“警医联动”应急预案,及时联系县应急救援大队及县“120”急救中心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现场周边道路进行管控、保障道路的畅通,同时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对受伤人员进行现场救治。因为救治及时,两起事故中的6名受伤者均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交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勐董边境派出所法治宣传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篇:云南怒江交警支队深入农民讲习所开展“一盔一带” 安全知识宣讲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