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面对实战,砺练精兵!云南临沧清水河站开展警务技能专项训练

2020-08-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许孝崇)为全面提高教练员警务实战专业技能,达到熟练使用手中警械装备的目的,8月13日,清水河站组织来自基层一线的18名教练员开展警务技能专项训练。
  
  此次训练组训教员立足于当前边境一线执勤需要,对徒手防卫与控制、警械使用、常见警情处置等科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严格的训练,重点强化民警警务实战理念、应急处置能力、法律法规运用能力、程序意识、安全防护意识、警务实战技能的掌握使用和语言沟通表达等综合能力的培养,突出“简单、实用、到位”的教学理念。围绕执法执勤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通过理论讲解、教学互动、现场提问、情景模拟等方式有效实现了理论与实战需求的有机融合,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最大程度实现“训战一致”。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们着力打造精于实战,敢打必胜的“尖刀”队伍,全力维护边境一线安全稳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二尺长刀惊现长水 “红袖标”大妈只看了一眼便报警

下一篇:云南楚雄:点对点 面对面 法官为企业发展开出“法律清单”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