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六库派出所救助教育跳江女子

2020-09-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景树)2020年9月7日,泸水市公安局六库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跳江女子。
  
  9月7日7时20分许,六库派出所接110指令:“泸水市六库江东向阳桥头有个女孩要跳江,怎么也劝阻不了。”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发现一名女子胡某某和一名男子在向阳桥中央。经了解,胡某某酒醉后要跳江,被过路好心群众拉回,但胡某某不肯离开,滞留在桥中间哭闹准备再次跳江。为防其做傻事,民警将胡某某带回派出所进行劝慰。在劝慰过程中,胡某某突发哮喘,民警立即将其送至怒江州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同时联系其父亲到医院进行陪护。在见到胡某某后,其父亲对民警们连声道谢。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州两级法院接过代表委员视察云南法院活动“接力棒”

下一篇:代表委员视察法院云南楚雄行系列:我有话说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