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西山检察院拍摄扫黑除恶宣传片 再次吹响专项斗争冲锋号角

2020-09-2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何敬彬)为了充分展示检察机关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成效,在全社会营造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近日,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检察院拍摄了一部《我们是检察,扫黑除恶第一线》专题文艺作品——诗朗诵MV微视频,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再次彰显了检察机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自接到拍摄任务后,西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 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部署上,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意志,为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提供根本保障。
  
  在拍摄的过程中,全院干警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以办公室为“家”,有些干警家里还有幼小孩子和年迈父母,但他们没有一句怨言,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等困难,迎难而上、任劳任怨。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两天来的拍摄高质量完成了任务。
  
  这次拍摄任务能顺利完成,西山区人民检察院全院干警勇挑重担、敢于担当、无怨无悔,他们加班加点、默默奉献、不计得失,在全院干警的努力下,拍摄工作得以在最快期限内完成任务,用行动诠释检察官的忠诚和担当,再次奏响维护公平正义的最强音。彰显了检察官们用青春的力量去奉献、去拼搏,他们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黑恶必扫、除恶务尽,为了还百姓一片朗朗晴空,他们的脚步铿锵有力。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中央寄予厚望、人民群众充满期待。人民检察官将以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最强的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为实现团结带领全市政法系统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凸显政法作为、展现政法能力,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应有之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人民法院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保障人民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对黑恶势力犯罪保持高压态势,坚持严格依法办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平安法治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银发先锋 守护成长之家活动开始了

下一篇:云南昆明西山检察“亮剑”特大涉黑组织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