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张春泽局长到一线检查指导双节安保工作

2020-10-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柴宇航)10月2日上午,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泽到基层一线检查指导双节安保工作。
  张春泽局长一行先后前往航站区派出所、反恐巡警支队屯警点、交警支队岗亭、长水机场联勤联动指挥室、公安局办案中心等场所进行检查指导,看望慰问了在一线执勤执法的民警、辅警及联勤的武警官兵。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了解等方式对基层一线双节安保工作,长水机场运行秩序,民警、辅警及武警战士节日期间防疫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和督导。张春泽局长现场办公解决安保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代表局党委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执勤一线的民警、辅警及武警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张春泽局长强调,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全局民警及辅警要切实履职尽责、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确保“双节”长假安保任务顺利完成。要进一步聚焦“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目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维护机场辖区大局持续稳定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强化“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双节”到 云南玉溪交警“全”方位护您“节”平安

下一篇:勿忘国耻 砥砺前行——云南陇川边境管理大队开展国庆观影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