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陇川边境管理大队成功举办红歌歌咏比赛

2020-10-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讯 (通讯员 范航)欢庆圆满中秋,尽抒爱国情怀。为喜迎中秋佳节,献礼十月国庆,不断提升广大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9月30日,陇川边境管理大队“金秋唱红歌 献礼迎华诞——红歌歌咏比赛”在陇川县党员进修学校成功举办。
  
  齐唱红歌颂祖国,砥砺奋进再出发。活动旨在以唱响礼赞新中国的昂扬旋律,激发广大民辅警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磅礴精神力量,鼓舞广大民辅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守岗位,为民奉献。
  
  此次比赛由大队直属三个派出所与大队部4支代表队参加。
  
  比赛在陇把边境派出所代表队雄壮的大合唱《云岭雄关之歌》中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华美的灯光,激昂的音乐,唯美的色彩营造出浓厚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 
  
  大队部代表队演唱的曲目《文明礼貌歌》在绝对的强劲中加入了柔和,更显刚柔并济、收放自如。 
  
  来自陇把边境派出所的独唱选手杨玭用一首洋溢着青春气息的《你曾是少年》描绘出一个春光融融、鸟语花香、属于年轻新一辈的美好世界。 
  
  一个多小时的演出过程中,参赛选手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把对事业、对理想的追求,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比赛现场恰似欢腾热闹的海洋,响亮的掌声将喜庆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在观众意犹未尽的高昂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最终章凤边境派出所代表队、大队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集体奖,皇甫蓥新和杨京翔分别荣获独唱一等奖、二等奖个人奖。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沧源县交警大队开展“双节”集中统一整治行动

下一篇:云南昆明寻甸:今日的“前车之鉴”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