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瑞丽姐告边境派出所举行揭牌仪式

2020-10-1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阔 章欣怡)10月12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举行姐告边境派出所揭牌仪式。该支队李秀军支队长,瑞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继波、市常务副市长杨仕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边强等领导及市公安局、姐告海关、应急救援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友邻单位50余名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瑞丽市委政法委书记段继波、支队李秀军支队长共同为姐告边境派出所揭牌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瑞丽市公安局国门派出所向姐告边境派出所移交了户籍业务、基础工作等档案资料。随后,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观摩了派出所营区及办公场所。
  
  瑞丽姐告位于瑞丽江东岸,面积1.92平方公里,与缅甸木姐紧紧相连,是按照“境内关外”模式实行特殊管理的边境贸易区。姐告边境派出所位于姐告口岸开拓路30号,将承担中缅79-2号界碑至83号界碑4.186公里长边境线的边境管控任务和社会治安管理、户籍办理职能。
  
  该派出所的成立,标志着姐告口岸的边境管理工作进入科学、规范、有序的发展进程,对促进瑞丽自贸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即日起,姐告边境派出所正式对外办公,辖区居民可拨打0692-4667110报警求助。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冷风中的坚守格外“暖”

下一篇:云南德宏破获尘封37年命案 破案120余起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