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移民管理警察成功救助一名因琐事欲轻生的男子

2020-10-2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田洪涛 何晓泓)10月25日晚22时许,云南德宏芒市边境管理大队遮放边境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轻生男子。
  
  当晚21时许,该所接报警称:“在遮放前往西山方向的岔路口桥头,我们的一名工友黄某掉进河里了,请来处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并未在河里发现黄某的踪迹。经过现场询问,报警人称:晚饭过后一直未见黄某的身影,出来寻找后,在距河不远处看到黄某的拖鞋和手机,遂报了警。
  
  随后,民警立即对河堤两侧展开搜救,20分钟后,在距河2米处的小竹篷下发现了黄某。此时,黄某情绪激动、哭泣不止,身上已湿透并散发着酒味,无法正常说明有关情况。在看到民警时,黄某情绪激动地哭着说:“谢谢警察,谢谢各位”。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黄某情绪稍有缓和,放弃了轻生的念头,被工友带回宿舍休息。
  
  据了解,黄某因家里琐事产生了轻生念头,遂想跳河自杀,民警询问其是否受伤,并嘱咐他只有活着才能解决问题,开导他重新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离开时,黄某表示将不会再做这种轻率的傻事,并对民警连连道谢。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民警谈感想IV

下一篇:云南曲靖:邻居何必为难邻居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