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举办执法调查暨法制业务培训

2020-10-2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雪樵 邹昌义)为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能力,推动执法质量的提升。10月26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执法调查暨法制业务培训在蒙自市委党校举办。
  
  在开班仪式上,该支队负责人谢勇为支队今年来在侦破特大毒品案件中涌现出的优秀禁毒民警颁发荣誉证书,并组织培训班学员集中观看了支队枪毒合流案等系列毒品案件侦破纪实短片。今年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共查获毒品案件2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2名,缴获各类毒品181.96公斤、军用手枪2支、子弹25发,缴毒量创建队新高。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交流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辖区和工作实际,就禁毒执法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以新形势、新起点下执法办案工作的需求为重点,以执法规范化为导向,坚持按需施教、务求实效的原则,分层次、分类别将用5天时间,邀请专业教员集中为基层办案民警开展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的培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篇:云南姐相边境派出所打造边境法治宣传新阵地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