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全是“斗气”惹的祸

2020-11-1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说到“斗气车”,立刻想到一句话:世界如此美妙,你却如此暴躁。
  
  近日,在国道策磨线峨山段飞马山庄路段,白色海马车多次无故干扰后方的一辆小车行驶,最终,自己撞到道路右侧的护栏和锥筒,导致车辆和部分设施受损。
  
  从举报人提供的行车记录仪录像视频可以清楚看到,举报人与海马车第一次正常会车后,海马车便开始恶意变道、压低车速限制他人超车、“蛇形”横跨道路等一系列“斗气”行为。
  
  调查发现,海马车驾驶人施某某属于驾驶证被依法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交警联系对方时,施某某谎称是他的朋友驾驶其车辆出的事,多次联系后,最终对施某某进行了现场批评教育,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了处罚。
  
  玉溪交警提示: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保持良好驾驶心态,守法文明驾驶,不要患上“路怒症”,让自己也成为文明素质不高的“造怒者”。
  
  云南玉溪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大货车转弯散落泡沫砖 高速交警及时消隐患

下一篇:云南昆明盘龙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监督盘龙法院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工作开展情况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