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06-0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6月3日,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2020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大队领导班子及各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忠强副大队长首先通报了各中队近期路面防控的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的亮点及存在的短板,并要求各中队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迅速查缺补漏,消除隐患,全力遏制和减少事故,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李勇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所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减量控大”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源头管理,狠抓工作落实。二是强化能力建设。全体民警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提升执法办案能力水平,加强事故处理能力培训。三是强化路面管控。各中队要强化路面执勤执法,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的管理,持续加强美丽公路及南延线管控。同时,加强“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文明意识。

  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派出所基础业务培训

下一篇:云南普洱:医疗巡诊下基层 关注健康暖人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