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大理中院“落实年”督导组到永平法院开展督导检查

2020-07-2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华思远)7月24日上午,在大理州中级人民法院杨瑞东、刘剑军两位副院长的率领下,大理中院“落实年”督导组一行5人,深入永平法院对“落实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永平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督导座谈会。
  
  座谈会上,永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春林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系列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同时结合“落实年”各项目标任务,对本院政治建设、队伍管理、审判管理、监督执纪、工作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
  
  大理中院督导组就“落实年”目标任务,通报了永平法院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各项指标完成的情况,要求对照问题查找差距,补齐短板,长足推进,确保“落实年”目标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随后,参会人员就推进“落实年”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永平法院将继续以“落实年”活动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案件质效提升”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细化的工作举措,确保“落实年”活动各项目标任务真正落地生根见效。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盘龙区委常委明晓同志到盘龙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治庸·铁军】云南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徐贤到独龙江交警中队调研指导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