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三个规定”回头看集中学习培训暨知识测试活动

2020-07-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郭建红)为进一步开展好“三个规定”回头看贯彻执行工作,切实强化云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思想意识,检验常态化学习成效,7月2日下午,云县交警大队结合队伍实际,在云县大队机关会议室组织开展“三个规定”回头看集中学习培训暨知识测试活动,此次活动由云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石定平主持开展,大队机关全体在家民警、辅警共计70余人参与培训测试。
  
  在活动上,云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徐英辉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云县公安局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学习资料汇编》文件,对学习文件内的8项规定和通知要求进行带领学习,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三个规定”内容进行全面学习,深刻把握“三个规定”对助推执法办案、杜绝徇私舞弊的重要内涵,积极推动“三个规定”落地落实见成效。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将“三个规定”作为行为准则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石定平副局长做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全体民警、辅警必须熟知“三个规定”内容并做到一口清,全面准确的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三个规定”学习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组织纪律和自律意识,确保执勤执法工作公平公正开展;二是办案人员要严格依法规执法办案,自觉抵制各种干预、插手案件办理的行为,遇有领导干部或内部人员插手案件办理情况的,坚决进行全面、如实记录,切实做到全程留痕、有据可查。
  
  最后,由云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组织大队机关全体人员进行答题考试,考试过程中严格执行闭卷考试,所有人员认真答题,严肃对待,对考试成绩不合格的人员实施补考制度,并要求各中队自行组织学习考试,让云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从而能够继续强化“三个规定”内容的学习。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云县交警: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切实提升城市交通出行安全水平

下一篇:云南楚雄永仁县人民法院重温学习“三个规定” 驻牢司法“防火墙”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