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宾川交警剪纸记录“战疫”暖心镜头

2020-02-2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赵浩丹 黄国庆)一双巧手,一份用心,在新冠肺炎防控中,他用了中华传统的剪纸方式,别样记录了“战疫”路上的精彩瞬间。
  
  这名“巧手”的主人名叫赵浩丹,是云南大理宾川县公安局交警的辅警。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赵浩丹负责大队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在参与疫情防控的宣传报道时,被全国、全省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及身边战友们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精彩瞬间所感动。
  
  在完成工作的间隙,小赵围绕抗疫情的感人画面进行构思,并拿起剪刀和纸开始创作,先期完成了《驰援武汉》、《战疫心向党》、《为爱坚守》等五幅作品。
  
  小赵的创作还在继续,他表示,在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的情况下,还会继续创作,及时记录医护人员、公安民警抗疫情的点滴瞬间。

作品名称:《驰援武汉》

作品名称:《抗疫先锋》

作品名称:《有国才有家》

作品名称:《战疫心向党》

作品名称:《为爱坚守》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七场)

下一篇:民警上门服务 筑牢企业复产“防疫墙”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