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蛮耗边境检查站:查缉卡点查获在逃疑犯

2020-03-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曾泽强、谭博文) “请您出示证件,下车接受检查……”在边陲金平县三家丫口执勤查缉点,查缉民警正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严桥查缉,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3月25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蛮耗边境检查站民警在公开查缉时,成功查获一名涉嫌盗窃耕牛在逃的犯罪嫌疑人。

  当日12时10分许 ,蛮耗边境检查站执勤民警对一辆驶向金平县城方向的越野车例行检查时,车上三名男子中,一人未出示任何有效证件,并声称证件在车上后备箱内,随即民警让该男子下车开箱拿证接受检查,民警通过核查发现,该男子系涉嫌盗窃耕牛在逃的犯罪嫌疑人。执勤民警当即将男子控制,经进一步核实,该男子于2017年1月13日21时许,伙同他人在绿春县平和镇大头村委会大头村民小组附近的山上,盗窃2头耕牛,被绿春县警方列为网上在逃。
  
   经查,该男子对盗窃耕牛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心理辅导进警营 “疫”线关爱暖警心

下一篇:千里外寄来的感谢信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