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新街边境派出所积极组织观看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

2020-12-2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罗锦) 12月21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新街边境派出所组织收看由公安部举行的第四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发布活动中,公安楷模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忠于职守、舍生忘死的感人事迹;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心系百姓、扎根高原的爱民情怀,全面彰显了公安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公安楷模们以无悔青春谱写的一首首感人肺腑的英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全体民辅警。
  
  “面对即将到来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公安楷模’们用默默奉献与坚守,号召更多的青年民警们,忠诚践行训词精神,不忘初心,拼搏奉献。与楷模们同着一样的戎装,满腔的自豪不由得涌入胸膛,让我们深感荣幸,与有荣焉,也让我们深切懂得,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激发出不平凡的光与热,一点一点的光汇聚在一起,照亮整座城市、整个国家。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写满了他们几十年的光辉从警生涯,和平年代下的人民警察,战斗在祖国的每个角落,他们誓死捍卫祖国的荣耀,用一段又一段灿烂的青春书写出祖国的遍地平安与和谐。向公安楷模们致敬!向全国人民警察致敬!向所有坚守在边境一线的移民管理警察致敬!”民警罗锦说。
  
  全所民辅警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以公安楷模们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为维护边境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13岁女孩竟未落户?民警倾力帮助获赠锦旗

下一篇:云南腾冲边检站民警组织“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