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拾金不昧暖人心 旅客致谢送锦旗

2020-03-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肖健勋 任永)3月26日中午,来自普洱的一名旅客章女士为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曼栋分站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印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拾金不昧,忠于职守”。
  
  “警察同志,感谢你们,这包里钱可是我的血汗钱啊。”据悉,1月10日中午,该分站执勤民警在边检大厅捡到了一个黑色皮包,包里面没有任何证件,只有现金。连问了多名旅客,均表示没有遗失财物。

  为尽快找到失主,分站立即调看当日监控记录发现失主,并与失主取得联系,遗失物品物归原主,失主表示非常感谢曼栋分站的积极作为,为人民群众挽回了损失,遂为分站送来锦旗,以此对分站民警拾金不昧,助人为乐之举表示感谢。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清水河边检站查获一起贩运毒品案

下一篇:云南怒江 再战疫!他们仍然选择坚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