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清水河边检站查获一起贩运毒品案

2020-03-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王超 张朝阳)3月26日,云南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对外发布消息,2020年3月19日该站执勤一队查获一起贩运毒品案,缴获毒品海洛因4.81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0年3月19日,该站在工作中获悉:有一名河南籍男子于今天携带一批违禁品入境,前往孟定镇。在对此条线索进行核实后,该站立即成立专案组,派出侦查员对孟定镇各场所开展排查,经排查发现,入住在孟定某酒店的一名河南籍闫姓男子有重大嫌疑,于是民警立即对该酒店开展抵近侦察。

  确认嫌疑人就在房间后,专案组民警立即对该房间进行检查,并从闫某所住房间床板下查获毒品海洛因4.81千克,犯罪嫌疑人闫某被当场抓获,闫某对其贩运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据闫某交待:3月17日,其从缅甸果敢老街毒贩处购买了一批毒品,通过边境非法通道偷运入境,准备运往昆明贩卖。原以为疫情期间警察会放松警惕,查的不会特别严,自己也更容易蒙混过关,没想到刚刚入境就被逮个正着。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汉瑶”双语宣传显成效 群众主动上交枪支19支

下一篇:云南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拾金不昧暖人心 旅客致谢送锦旗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