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勐烈边境派出所快速侦破盗窃案 群众送锦旗感谢

2020-04-1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余星启 雷跃)“同志,你们破案真快,感谢你们帮我追回被盗的物品。”4月8日上午,云南省普洱市江城县勐烈镇居民鲁女士来到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江城边境管理大队勐烈边境派出所,把一面绣有“办案神速,智擒盗贼”八字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神速破案,为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4月1日,该所接到辖区群众鲁女士的报警,称自己价值5000元左右的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调查。
  
  经了解,鲁女士4月1日返回家中时发现房间有被肆意翻动过的迹象,原本放在枕头下的手机也不翼而飞,当即察觉到自己房间遭遇盗窃,便报警求助。
  
  随后,民警立即调取周边案发前后的监控录像连夜排查可疑人员,经综合分析研判,发现王某具有重大嫌疑,在4月2日就顺利将王某抓获。经讯问,王某对4月1日进入鲁女士家中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顺利追回鲁女士被盗财物。

  据悉,今年以来,该所共打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68起,其中破获盗窃案3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一万余元,因破获盗窃案受群众赠送锦旗两面,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普洱:回响在边境一线的“外防输入”协奏曲

下一篇: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