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日夜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章凤边境派出所荣立集体三等功

2020-02-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尹兆禄 肖林)日前,云南德宏州公安局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战时表彰奖励,开展送奖到岗、关怀激励到一线活动。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章凤边境派出所荣立集体三等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据悉,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章凤边境派出始终把战疫情作为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科学施治、联防联控,建立健全“公安+卫生+村委会+群防力量”时时在岗联动落地核查机制,全体民辅警众志成城、冲锋在前,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截止目前,该所共核查重点人员16批110人次,配合卫健部门设立2个二线查缉点24小时开展查缉管控,检查过往车辆7800余辆次,检测体温1.2万人次,劝返外地车辆370余辆次,人员1200余人。

  同时,该所组建“党员突击队”“防疫服务队”,制作推出《疫情防范知识口袋书》《漫画说防疫》及多民族语音宣传材料,利用疫情服务宣传车、辖区乡村小喇叭进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实现疫情防控宣传社会化、全覆盖、入民心,筑牢群防群控、群策群力的全天候、网格化疫情防控格局。累计发放和黏贴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12条,受教育群众达3500余人。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疫情一线党旗红 红河新街边境检查站积极抗击疫情

下一篇: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