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勐董边境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2020-04-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张涛 金凤)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全面加强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勐董边境派出所联合地方多部门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勐董边境派出所民警联合沧源县政府、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人员积极组建普法宣传队深入沧源辖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法律知识宣讲台等方式对辖区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活动现场,民警们将《国家安全法》、《出入境管理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印制成册发放给群众,并展出扫黑除恶、反邪教、消防安全、金融诈骗等系列内容的展板20余块,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解答问题疑惑,推动群众增强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普法氛围。此外,勐董所还坚持“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开展普法宣传,营造网络普法氛围,提高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鼓励群众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要及时举报,牢固树立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此次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勐董所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个,征求工作意见建议2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金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民国家安全日,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云南大理:【国家安全日】居安思危,大理法院这样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