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党建共建促团结,植树护林换新颜

2020-06-2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吴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6月24日上午,越州中心法庭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携手茨营镇林场联合党支部共同举行学雷锋义务植树、护林防火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播撒绿色文明种子,结红色志愿之花。
  
  此次活动两个支部共10余人参加。自“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越州中心法庭党支部主动与茨营林场联合党支部联系沟通,持续共同开展各类党支部活动与志愿者活动。
  
  上午十点,两个支部的党员与志愿者准时在植树地点茨营镇林场集合,在林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大家按任务分组,党员、志愿者们手持铁锄、洒水桶等工具展开了如火如荼的植树活动。
  
  两个党支部的工作人员充分团结合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挥锄挖坑,有的浇水育苗,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大伙卯足了劲儿,只想为炎炎夏日增添一抹惬意绿色。
  
  随后,两支部人员一起走进深山,开展义务巡山护林活动,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不畏艰险,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以此向抗战在一线的森林救火人员致敬。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越州中心法庭党支部与辖区单位共建共联的沟通协作,丰富了驻建共建的内容与形式。为建立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多元主体参与共建、共治与共享的格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治庸·铁军|云南机场公安“小长假”期间开展处置突发情况演练

下一篇:总结过去补短板,展望未来谱新篇——云南曲靖罗平法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