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第一期警务实战教官集训

2020-08-2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王超)警务实战教官人才培养是警务实战建设的核心,是影响警队实战能力水平提升的关键因素。为深入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切实发挥教官在教育训练工作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加强移民管理体制下警务实战教官队伍建设。8月6日至21日,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2020年第一期警务实战教官集训。
  
  严密谋划部署,营造浓厚氛围。以抓规范、抓重点、抓短板为导向采取基础普训与专业分训相结合、分类抽考与定期验收相呼应的训考模式,建立“每日一练、每周一讲、阶段考评”机制,营造全警实战大练兵浓厚氛围。
  
  严格因训施教,提升集训质效。立足教员职责需求,坚持“先提升最急需的能力、先破解最短板的问题”的原则实现集训工作走实走新,突出“实用管用”明确教学任务,采取理论教学、情景模拟、案例教学及班组讨论等方式进行,力争达到教学效果最优化。
  
  强化管理保障,夯实集训根基。科学分配训练时间,加强经费保障,先后购置相应训练器材如胸环靶、半身靶、拳击护具等器材,全面满足训练配套投入,同时做好各种安全防护措施,避免训练事故的发生。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全站人员将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新时代移民管理教育训练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北京通州警方严厉打击涉及小客车指标诈骗行为

下一篇:云南德宏:“采花雅贼”连盗数家 惨遭陇把“滑铁卢”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