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2020-09-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郭建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公安部党委、省公安厅党委及市公安局党委有关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安排,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于2020年9月1日组织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云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石定平主持,云县交警大队各中队、部门负责人参与。
  在会议上,石定平副局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云县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方案》文件,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原则、重点任务、工作要求等五个大的方面进行文件内容要求传达,对“十个全力”工作目标、“八个坚持”工作原则、“八个抓实”工作任务进行逐条讲解。石定平副局长强调,此次组织学习主要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以及上级公安机关党委有关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将各项工作措施任务落实到实处,确保此次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石定平副局长做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大队班子领导和各中队、部门负责人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牢牢把握此次教育整顿推进会的工作重点和精神实质,努力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聚焦云县公安“十个全力”的教育整顿目标,从严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二是加强队伍作风建设,要将此次教育整顿学习会议与“三个规定”贯彻执行等结合起来,认真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素养,用理论制度来指导、规范实际工作,在实践中进一步增强自我素养,杜绝各种违法、违纪现象发生。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州公安机关开展“五个一”活动 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热潮

下一篇:云南大理漾濞县人民法院开展应急处突演练及消防培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