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走访慰问老党员 爱卫行动送到家

2020-09-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楠)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县、镇关于“动员各族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改善人居环境,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取得新成效,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工作要求,近日,阿岗中心法庭开展了“关爱辖区老党员,爱卫行动送到家”志愿服务活动。
  
  阿岗中心法庭全体志愿者在庭长唐熙莹的带领下,先后来到辖区部分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和爱卫知识宣传。志愿者们与各位老党员进行了倾心交谈,询问各位老党员的困难,了解他们的近况和需求,帮助老党员清扫庭院、整理房间,清理垃圾,提供必要的帮助。
  
  同时,志愿者们结合工作实际,就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诉源治理等工作向各位老党员征求意见建议。
  
  陈正安老人,有着61年党龄,曾担任过生产队队长,如今已85岁高龄,依旧精神饱满、思维清晰。他向志愿者们讲述起当年的事迹时依然激动不已:“我们那一辈老党员,政治品质和觉悟都非常高,犯错误的很少。现在的党员也应加强党性锤炼,生活好的同时不能忘本”。
  
  陈云乔老人:“法院的工作就是要做到打击坏人,保护好人。要心怀坦荡,一生正气”。
  
  胡春美老人是一位妇女党员,她说:“现在社会发展好了,我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是共产党给我们带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爱党爱国,遵纪守法”。
  
  王绍堂是一位97岁高龄的老党员,曾参加过多次战役,他说:“作为一名党员,这辈子我都会忠于人民、忠于党,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
  
  陈小明老人今年83岁,因为听力不是很好,虽然没有太多的话语,但是他对志愿者的这次活动竖起来大拇指,看得出他的感动和感激。
  
  志愿者们一一嘱咐各位老党员要保持愉悦心情,继续为社会发光发热。
  
  通过这次活动,既为老党员们提供了帮助,美化了家园,同时从这些老党员身上也学到了许多可贵的品质。各位老党员简短的话语,却体现了为党分忧、为民服务的崇高境界。无论何时不忘自己是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一种强烈的责任担当。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绿春:厉行节约,向浪费说“不”

下一篇:云南曲靖:金秋时节,他们成了田间地头的常客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