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腾冲边检站古泉分站军警联合筑牢疫情防线

2020-09-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贺坤)为严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切实筑牢防疫情输入防线,结合近日境外疫情形势日益严峻的实际情况,按照防范境外疫情输入联防联控机制要求,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古泉分站协同驻地解放军部队开展联勤联控工作。
  期间,双方按照联防联控联宣要求,在阿亚比联合防控点开展联合执勤,对过往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和行李物品检查,同步开展防疫政策、防疫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发动群众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联勤联控工作中,双方就当前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及边境维稳工作形势进行了交流,就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强化边境管控工作举措形成共识。
  通过联勤联控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有效提升了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强边固防合力,为扎实做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和边境维稳管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普洱:孕妇产后大出血 边检民警献血救人

下一篇:公检法人员小心了!涉嫌这12项罪名,监察委就会找你!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