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腾冲边检站片马分站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热潮

2020-09-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马兰 施海江)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以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片马分站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热潮。
  该分站通过丰富形式、拓展载体,营造学习氛围,组织全体民警同步收听收看授旗仪式直播,开展“学训词、明斗志、当先锋”主题讨论会,向警旗宣誓等活动。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的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总书记训词要求,忠实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全力确保边境一线的安全稳定,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公安交警部门全警动员 “9.15”统一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篇:社会要拨乱反正必先正视黄官问题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