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萌娃给执勤民警送祝福,温暖了所有人

2020-10-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唐霖源 文海东)最特别的礼物莫过于走心的付出。中秋国庆期间,保山边境管理支队芒颜边境检查站的民辅警们,遇到了一件暖心事,让所有民辅警打心底直呼“人间值得……”
  
  这天下午19时许,执勤民警正在像往常一样执勤,一个小女孩走过来,说了句“警察叔叔,你们辛苦了!”塞给执勤民警一张小纸条就跑走了。执勤民警连忙追出去,发现小女孩已经跟着她的妈妈上车走了。执勤民警打开纸条后看到小女孩自己手绘的简笔画,上面大大的写着“万众一心,疫情我们一起努力!加油!不远处有一盏灯,是疫情结束的按钮!国庆节快乐!”
  
  原来是这个萌娃听老师说:“这次疫情很多地方都封城了”,又看到疫情暴发以来,芒颜边境检查站的警察叔叔、阿姨们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中秋国庆期间,特意精心准备了一份祝福贺卡,送到执勤民警的手上。
  
  “贺卡拿在手上,甜在心里”。看到萌娃送祝福的那一霎那,所有的疲惫一扫而光,对于为了全力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维护保山边境地区安全和谐稳定,已连续奋战九个月的他们来说,这是这个假期最好的奖励和慰问。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寻甸警方“双节”安保维稳警色

下一篇: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中秋国庆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