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新招录培训111名辅警充实基层警力

2020-11-2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锦难 唐霖源)11月26日上午,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举行2020年度新招录专职辅警培训结训典礼,111名新招录专职辅警完成了历时15天、104个课时的课程内容。
  
       
       
  据悉,此次承办培训的轮训队牢牢把握“贴近实际、急用先训、管用多训、基础常训、注重实效”的原则,紧盯“具备坚定职业素养、掌握必备法律常识、培养过硬实战本领”的任务目标,以“理论教学+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后开展了单警队列、擒敌实用技术、基础体能、警务实战技能、公安信息化运用、边管基础知识、基础法律法规、内务管理规定、警示教育、个人防护和自救互救等科目教学实施。结训前,支队对参训辅警的警务基础技能、基础体能、警务实战以及量化管理共4大项的培训考核,111名参训辅警考核成绩均达标合格。
  
       
       
  培训结束,111名辅警将充实到边境派出所、边境检查站等边境一线,协助民警开展好疫情防控、边境管控、缉枪缉毒、社区服务等工作,全力维护保山边境地区安全稳定,展示移民管理警察良好形象。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文山中院:执行实体化改革试点成效明显

下一篇:云南怒江:助力脱贫攻坚 传递检察温度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